遲.

【叶黄】模范男友叶不修?

日常向。
但求一甜。
-
01.
冬天上街果然难熬,黄少天因为臭美穿得很少,此时冷得缩成一团。于是他带着一点期待的语气向身旁面不改色的叶修疯狂暗示:“好冷哦——”叶修瞟了他一眼,手伸向了自己的羽绒服拉链。黄少天的高兴都写在了脸上,却见叶修又把拉链往上拉了一点:“就是啊,幸好哥穿得厚。”
看到黄少天一脸吃了秋葵的表情,叶修勾了勾嘴角,将面前气呼呼的人拢进怀里,拉开外衣将他整个儿包了进去。
“这样就不冷了吧?”

02.
叶修,黄少天,王杰希三人同行。那天,王杰希穿了一件很晃眼的白色外套,黄少天叼着棒棒糖随口感叹了一句:“大眼儿你今天好亮哦。”于是叶修上前搂住小朋友肩膀:“还不是他电功率太大了。大眼儿,小心人体自燃哦。”
王杰希表情忧虑,以后死都不和这两个人出来了。

03.
最近恋与制作人火起来了,黄少天有点好奇刷爆自己朋友圈的游戏,去下载玩儿了一下。
刚开始的时候很无聊,直到白起出场之后。
“诶——这个人怎么和老叶一个声音啊?”
在游戏里面都可以听到喜欢的人的声音是件很幸福的事,于是黄少天渐渐沉迷恋与无法自拔。
叶修发现自家小朋友最近有点不对劲儿,翻了翻他手机,一眼就看到了恋与制作人。
靠,白起的ssr这么多的吗?!
又看了看他给白起的备注,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“老叶♡”
当晚黄少天回家后,叶修一反常态没有睡觉,而是揽了他坐在床上。
“听了那么久游戏里我的声音,不如来听一晚上真人的?”

04.
黄少天和叶修第一次吵架,是很早以前了。
那时大家都很年轻,血气一上来,就撕破了脸。
吵完之后黄少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生闷气,他想了想还是去把窗子打开让自己吹吹风清醒一下。
当时他们住在一楼,也没有装防护栏。
当黄少天听到“咚”的一声的时候,吃惊地回过头去看。
叶修从外面翻了进来,脸上还挂着不以为然的微笑。
“喂,原谅我吧。”

05.
两人结婚时,在众目睽睽下,叶修牵着黄少天的小手,很严肃很严肃地说:“黄少天,什么天南海北,荣华富贵,我都给不了你。我最多也就帮你刷个副本记录,给你泡一碗面,然后在你不开心的时候,陪你一起不开心。我作息不守时,抽烟抽到没节制,打起游戏昏天黑地。但是这一次,我很认真的在谈恋爱。哥喜欢你,就是一见钟情,但是每一天都比之前更喜欢你。你笑起来的时候,你生气的时候,你委屈的时候,你的所有表情,我都记得,可是我唯独没有见过你哭的时候,也是,反正我不会让你哭的。诶,哥说了这么多,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答复了啊?你愿不愿意…”
话未说完,唇边就有了温软的触感。黄少天死命搂着叶修,哭得稀里哗啦:“我…我愿意!”
然后他抬起头,笑得梨花带雨。
“老叶,你这不是让我哭啦。”

-end-

评论(9)
热度(156)

© 遲. | Powered by LOFTER